图标

传递温暖感党恩 江南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6-28    浏览数:-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七一”到来之际,江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倾听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6月26日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一行先后来到蓬苑社区老党员芳姨和顺叔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一起聊过往、话家常,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陈迁叮嘱社区干部要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陈迁指出,广大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多听取老干部、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度晚年。

图片


图片

6月27日

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黎翔到江翠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捎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

慰问中,黎主任与老党员森叔和好姨促膝详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看病就医等情况,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的支持,叮嘱他们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江南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60余名。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归属感,拉近了党员和党组织之间的距离。接下来,江南街道将继续做实做细为民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党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