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深学笃行区委全会精神,奋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2-14    浏览数:-


       区委十届四次全会围绕事关江海区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重要部署,明确了推进江海区现代化建设的“施工图”和“任务书”,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连日来,江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全会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江南各领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片

        近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彭红娟带队,到嘉华新都汇了解嘉华广场招商情况。陈迁一行先后参观了嘉华新都汇小区、样板房及嘉华广场临街商铺,详细了解项目商业体量、招商进度、商家进驻率及目前遇到的问题。陈迁对嘉华项目的招商方向表示赞同。他要求,项目要找准市场定位和需求,加大招商力度,全力打造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配套齐全、充满活力的商业中心,切实把项目建成商业综合体的新标杆。职能部门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支持,做好与项目的招商资源共享工作,做好企业落地服务工作,及时跟进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指导入驻的商业服务业实现本地注册、本地核算,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嘉华广场项目商业体量约3.3万㎡,目前出租率约50%,已签约进驻星级酒店、月子中心、新能源汽车、连锁健身机构、餐饮等机构。

图片

       2月11日晚上,江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柏瑜带领综合行政执法办,开展违规占道摆卖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队对违规商户进行教育劝导,并引导其到指定区域进行经营,对不听劝告的摊贩进行释法和批评教育。接下来,江南街道将继续加强巡查管控,在充分保留城市烟火气息和保障地摊经营商家生计的同时,实现规范管理和便民服务的有机统一,让人间“烟火气”与城市文明并肩同行,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城市风度和温度。

       疫情防控乙类乙管措施落地迎来首个开学季。连日来,江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婉娉联合区职能部门到江门一中附属小学、江海区实验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卫生监督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两所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卫生和饮用水安全情况,指导校方及时调整更新防控管理的相关方案预案,进一步完善饮水机消毒清洗、水质检测记录,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高质量、高标准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