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守底线 护佳节” 江南街道全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12    浏览数:-

春节临近,为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江南街道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带队,各社区网格员分组,深入一线开展全方位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专项督导检查。

图片

各检查组结合辖区群众消费特点,按照“摸清底数、弄清来源、管严渠道、管住市场、管牢货物”的工作思路,分别对农贸市场、商超、餐饮单位,企业员工食堂、食品制作小作坊、幼儿园、托管机构等重点场所开展摸排检查,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针对餐饮服务场所的后厨,各检查组着重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和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及食品采购情况,听取了商家关于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常态化风险防控、应急处置、宣传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

接下来,江南街道将针对农贸市场、商超餐饮企业、食品制作小作坊等重点场所,对食用油、蔬菜、畜禽肉及加工制品、饮料、酒类、炒货、糖果等产品进行监督抽查,及时整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辖区食品企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食品卫生环境,全力保障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