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绵绵用力排隐患,久久为功铸安全——江南街道深入开展“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等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江南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职能部门精锐尽出,深入推进“奋战三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近日,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带队到亨通工业园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采取实地察看、查阅台账、随机问答等方式,对相关厂企消防设施配备、应急预案设置、安全培训演练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陈迁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发展大局稳定,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深入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消防通道管理、消防器材维护等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不断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水平;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采取更严格、更精准、更有力的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