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江南街道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5    浏览数:-

为落实市委和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11月10日下午,江海区委常委曾国华到江南街道党校进行了专题授课,街道有关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滘头、滘北联社“两委”成员,各经济社书记、主任等60多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曾国华首先从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两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城市更新行动的重要部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随后,围绕“城市更新,推动城市升级”的主题,深入浅出分析了城市更新发展现状和城市更新面临的困境,提出城市更新优化对策。

图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充分结合了江海规划建设实际,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又明确了城市更新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抓手,将进一步提升当前街道正在开展的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品质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成效。

接下来,江南街道将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讲业务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学到实处、干出实绩,为推动江南街道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