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双喜临门!江南商会、江南慈善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22    浏览数:-

8月19日下午,江南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江南慈善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先后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南商会章程》《江南慈善会章程》,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和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朱建成当选为江南商会第二届会长,张锦华当选为江南慈善会第二届会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朱建成当选为江南商会第二届会长

图片

图片

▲张锦华当选为江南慈善会第二届会长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朱建成表示,将和商会理监事们肩负起重托,全力为广大会员做好服务,把商会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为江南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新当选的慈善会会长张锦华也表示,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不忘初心、永保恒心,与各位会员携手前行,紧紧围绕慈善会的宗旨,严格履行慈善会章程,务实开展慈善工作,精准实施救助项目,积极推进江南慈善事业的发展,努力开创江南慈善事业的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指出,自成立以来,江南商会和慈善会着力发挥政府与企业、社会沟通的纽带作用,凝聚了一股夯实基础、做强产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为江南街道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希望新一届商会要引导会员单位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奉献,真正成为在政治上有地位、事业上有作为、社会上有荣誉的企业家,积极宣传江南,推介江南,吸引更多的客商投资江南,发展江南。也希望新一届的慈善会继续继续大力弘扬慈善精神,积极践行慈善义举,织密社会救助的安全网,加大重点群体的救助力度,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慈善事业。

图片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向获任本届商会和慈善会的各位会长、成员,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商会和慈善会是企业与党委政府联系的桥梁,更是参与社会管理的重要力量,希望江南商会和慈善会传承优良传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崇德向善的精神,海纳百川、求同存异,凝心聚力、共赢共进,把商会、慈善会办成团结共事、履职到位、服务高效、深受会员信任和认同的和谐之家,共同促进江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