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8-03    浏览数:-

8月2日上午,江南街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各经济(联)社书记,街道创文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环卫承包商、农贸市场管理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晓骏主持。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柏瑜传达了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街道要着力提升市容环境、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维护管理、集贸市场、市民素质、宣传氛围、文明实践等方面工作,争分夺秒、同向发力,扎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迁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惠民之策。街道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提振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主动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好各项文明创建任务。

陈迁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围绕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开展对标整治,针对主要干道、老旧社区、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抓“门前三包”、“市场七人组”等工作机制,实施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切实解决乱搭乱建、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张贴等突出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陈迁强调,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抓好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各自的分担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了然于胸,对照责任要求和任务清单“打桩定位”,定人定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发挥好网格管理力量,加强日常巡查,把宣传普及工作延伸到每个角落,动员广大市民大力支持、广泛参与,让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文明规范家喻户晓,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