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召开江南街道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11-09    浏览数:-

     近日,在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召开江南街道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会上,街道应急办主任赵玉明传达了近期市、区工作会议精神。陈健文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根据秋冬季工作特点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及防灾减灾方面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吸取周边地区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对分管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赵冲主任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的工作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应急安全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严防死守,紧抓事故指标控制这条主线不放松;三是突出重点,狠抓各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是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应急防范工作;五是铁腕整治,加大对隐患整改的执法力度。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