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0    浏览数:-

    10月20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在街道党工委委员林国忠及应急办一行人陪同下到谦信化工、建滔化工、华彩印刷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组认真检查了3家企业生产现场的安全情况。分别与企业的负责人及部分管理层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林永豪书记详细听取了3家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和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探讨实施“就地改造”的政策方向,并深入了解谦信和建滔2家化工企业推行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程计划的进度和“去功能化”过程中各项安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并提出寄望:在目前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之下,企业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创新思路,企业存在经营困难的情况,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门和属地的沟通,共同研究对策以顺利度过非常时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