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0    浏览数:-

    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防控任务仍艰巨,10月10日上午,江南街道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委员黄慧玲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出席会议,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市场管理方共约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黄委员传达了省、市、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督导精神,并布置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林永豪书记针对当前防控工作,强调:一是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预警不能撤销,各单位各部门应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不能有半分松懈;二是要对标督查细则完善防控工作台账。三是加强日常应急演练,各类防控物质要储备充分,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四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预防季节性流感、诺如病毒、禽流感、登革热、等传染病,落实环境卫生整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