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关心关怀寄祝福 退役军人庆新春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3    浏览数:-

       为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尊崇英烈、关爱退役军人之风,千万家庭受到尊崇、感到荣光的良好社会风尚,在2020年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南街道开展“庆新春”拥军优属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慰问优抚对象290人次,投入慰问经费5.16万元;组织“迎新春”拥军优属座谈会1场,“泼墨挥毫寄祝福 退役军人庆新春”活动1场,赠送春联200多对。

爱满江南走访慰问送祝福

       江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组织各社区街长团队深入辖区12户现役军属和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上门走访送祝福活动。对辖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全覆盖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精美的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一年的美好祝愿,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1.png

2.png3.png


情暖江南拥军优属座谈会

       近日,江南街道举办2020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江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慧玲、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和辖区现役军属、退役军人代表共60余人参加,畅叙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工作,同庆新春佳节。 

4.png

       活动分为政策宣传、座谈交流、知识竞答和赠送挥春四大部分。会上,黄慧玲委员介绍了江南街道2019年双拥工作情况,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参会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街道双拥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5.png

       随后,围绕退役军人应急救助、社保接续等政策进行知识竞答,利用趣味互动的方式,以赛促宣,以宣促学,大大加深了退役军人政策认识,促进政策更好落地。现场还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即席挥毫,向现役军属和辖区退役军人写春联,送福到家。今天,大家欢聚一堂,欢庆新春,进一步加强军民鱼水情。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