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带队到江南街道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5-10    浏览数:-

5月8日上午,江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副主任张成富等一行到江南街道开展人大工作年度计划推进情况调研,并现场视察北湾社区代表联络室。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锡涛、副主任杜开红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要围绕今年对街道重点项目的监督工作、票选民生实事和项目跟踪落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加强代表队伍建设及发挥代表作用、深化闭会期间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和办理、宣传人大工作等6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今年的创新工作是在江翠社区省立法联络平台取得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围绕市、区人大年度工作任务中争创实现“三个一流”的目标,搭建“党群建设、代表工作、基层立法”三位一体的新平台,并对标国家级立法联络平台的标准,聘请专家进行借脑借力,形成立得起吹得响的标杆,朝全国基层立法联系点的目标努力。


余志坚主任充分肯定街道人大工作成效,表示能够充分结合人大的工作职能,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将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发挥出来,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对于下阶段的工作,他主要强调了四个重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把握标准,全面落实常规工作;三是积极配合改革,加大创新探索力度;四是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成效。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