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19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专项斗争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18日下午,江南街道召开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街道组织办相关同志、各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部分社区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街道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介绍了近期我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一是要严格对标《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书记工作清单》,抓好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带领党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的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当中,同时,每月定期开展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是要牵头汇总广泛收集线索,并及时上报街道党工委、区委组织部,形成区、街道和社区“三级联动”对接机制;同时加强与派出所的沟通配合,建立线索排查、移送、反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


在交流座谈环节中,各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围绕当前所在社区的重点、难点工作任务,把各自的工作思路、经验做法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阶段,江南街道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与党员群众主体作用,为我街道社会经济建设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