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18    浏览数:-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广大“光荣之家”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4月17日下午,江南街道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冲,党工委委员黄慧玲,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民政干部等50多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赵冲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光荣之家致贺词,向全街道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为党和国家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我街道将以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关心关爱军人家属,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更好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致贺词


仪式中,赵冲同志、慧玲同志为4名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牌,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为光荣之家代表授牌


随后慧玲同志传达了省、市、区有关工作精神,对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部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悬挂工作落实;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悬挂服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上门悬挂光荣牌


仪式结束后,街道领导上门为4户光荣之家悬挂光荣牌。光荣之家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会加倍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参与社区服务,为建设幸福江南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江南街道悬挂光荣牌工作全面铺开,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时高质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