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2019年综治创平工作暨扫黑除恶、全民禁毒、法治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4-10    浏览数:-

4月9日下午,江南街道在办事处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综治创平工作暨扫黑除恶、全民禁毒、法治建设工作会议。江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国胜、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含工青妇)、各社区、经济(联)社书记、主任、各社区综治干部、各派出所所长、江南检察联络站站长、司法所所长、劳动所所长、各中小学校长、综治办等约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荣合主持。



党工委委员周永康同志总结了2018年街道综治创平、扫黑除恶、全民禁毒、法治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



最后,伍国胜书记对我街道2019年综治创平工作、暨扫黑除恶、全民禁毒、法治建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综合治理;

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压实政治责任;

三要全力以赴,完成全民禁毒任务;

四要夯实基础,加快法治街道建设。

同时,要求街道上下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