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办事处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     时间:2021-09-30    浏览数:-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江南街道办事处合同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办事处合同制工作人员5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要求:

1、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30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服从管理,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保守工作秘密,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嗜好,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者技能条件。

(二)岗位职责:辅助江南街道办事处内设部门工作或社区工作。

(三)薪酬标准:约7万元/年(含五险一金单位负担部分、绩效奖金等)。

(四)岗位待遇:依法享有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7日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或邮递报名表的方式。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下载并如实填写《江南街道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贴电子照片),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一寸彩色免冠照片,将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632031098 @qq.com或邮寄至以下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滘头东路33号江南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办公室。如有疑问,可致电陈小姐,联系方式:0750-3811157。节假日期间可在邮箱留言。

四、录用程序

(一)初审和筛选。提倡诚信报考,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对填报内容和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通过对报名人员的应聘资格和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报名资格的人员进行筛选。筛选结束后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未接到通知的视为初审未通过。

(二)考试。

本次招聘通过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

(1)笔试的时间、地点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为落实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笔试设定“开考比例”,即同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之比为不少于1:3。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该岗位延长招聘时间或减少招聘人数,具体由江南街道办事处在笔试开考前统一发布声明。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纳入面试人选范围。

2.面试

(1)面试对象: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入围面试按照招聘人数:入围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综合成绩不合格者不列为体检、政审考察对象。

五、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依据综合考试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后,组织政审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三)补录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的,由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六、聘用

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试用期考核,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劳动合同。


        附件:江南街道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