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凝聚基层党建新合力,谱写基层治理新篇章——江南街道“大工委”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6-30    浏览数:-

       6月28日,江南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街道“大工委”成立暨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江南街道“大工委”书记陈迁、副书记冼碧珊、各专职委员、兼职委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街道“大工委”副书记冼碧珊宣读《关于建立江南街道“大工委”工作机制的复函》、《关于调整江南街道“大工委”成员的复函》。街道“大工委”书记陈迁向担任兼职委员的区直机关单位分管领导、学校主要领导、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等签订了协议书及颁发聘任证书。各兼职委员围绕街道的需求清单,结合其所在的单位职能对可提供的资源清单以及街道“大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提出了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街道“大工委”书记陈迁指出,推行街道“大工委”工作机制,是进一步建强城市基层组织、完善区域化党建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的迫切需要。街道党工委要对照《街道“大工委”工作任务清单》履行好牵头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内外联系,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协助责任,主动融入街道“大工委”,在人财物上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对接街道的需求,承接好各项任务,为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聚焦重点,实现区域化党建工作与街道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有机统筹、立足居民群众实际需求,把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