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凝聚红色力量,践行使命担当——江南街道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5-31    浏览数:-

近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江南街道持续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具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图片

图片

机关一支部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邹慧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街道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反复学习,将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具体工作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投身于日常工作当中,努力为江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图片

图片

机关二支部

30日上午,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胡欣仪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街道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而知新,知行合一,将理论基础打扎实,筑牢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创新驱动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网格化管理工作、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为辖区企业、居民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图片

图片

机关三支部

近日,街道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文超组织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上党课的形式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街道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密切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支部全体党员要找准坐标定位,勇于担当作为,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扣省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立足岗位,竭尽所能,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富横社区

富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兼职网格员等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高泳锐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街道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富横社区总网格长何秀兰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提高网格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效能。

银城社区

银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谈文超主持,社区第一书记、社区两委、社区党员、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兼职网格员、单元长等参加。会议还集中学习《江海区网格员“必学必做”便携小册子》,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挖掘工作亮点,做深做实做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正南社区

正南社区党总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社区全体两委干部、社区党员、专兼职网格员、单元长等参加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随后,社区书记关仲霞对社区网格化及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动员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参与社区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共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联社区

建联社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区书记主持,社区党员、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兼职网格员、单元长等参加学习。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南街道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民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建联社区总网格长对社区网格化工作再次进行介绍,动员全体党员积极配合网格化工作,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推动社区治理工作良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