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2-01-29    浏览数:-

近日,江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扎实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锦德到会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了江南街道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会上,林永豪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其余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并拿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锦德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江南街道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会议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江南街道领导班子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以身作则,持续深入推进问题整改;要聚焦党建主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街道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图片

图片

图片

林永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带头加强沟通,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全力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落实市委“1+6+3”工作部署和区委“1+5+3”工作举措,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在攻坚“高质量发展突破年”第一线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的精神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带头坚守民生情怀,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把“掌握情况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工作落实在一线”切切实实落到实处,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不违法、不违规,严以律身律己,严以秉公办事,弘扬清风正气,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