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红韵】学习进行时!江南街道坚持“四种方法”,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12-24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近日,江南街道江翠、中沙、北湾、蓬苑社区党组织以“四种方法”为抓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对标职责践学

在为民服务中扛起使命担当

 

11月29日,江翠社区党委联合江门市委宣传部、江海区妇联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宣讲活动,市委宣传部、区妇联、江翠社区党员、群众近60人参加活动。区妇联主席杜开红同志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图片向在场党员、群众讲述红色故事——《党章守护人》,让现场党员学习到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力量支撑,坚守信仰,不畏生死,忠诚于党的精神,勇于担当的风格。

随后,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郑翔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号召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获取深刻启迪,在平凡的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必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文化,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把握要点精学

在深刻领会中坚定理想信念



11月30日,中沙社区党总支部联合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结对促学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听红色经典故事的形式,带领大家抓住关键、把握精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先由江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嘉声向社区党员群众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江海区发展和改革局科员莫家政为大家讲述了长津湖战役中两位烈士杨根思、胡乾秀的故事,让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才不枉烈士用献血换来的美好河山。

 

 

图片

坚持原文领学

在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11月30日,北湾社区党支部联合江海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对促学活动。社区支部副书记林燕珊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随后,江海区委组织部党支部副书记朱达胜为大家讲红色故事《刑场上的婚礼》。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正是有了像周之雍和陈铁军一样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坚持党的领导,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传递正确的价值观、传递我们对生命的更加珍视、对和平的呵护、对信仰的坚持。

 

图片

灵活手段深学

在丰富形式中激发学习热情


11月30日,蓬苑社区党委联合江海区委宣传部党组织开展结对促学活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江海红色印记》,区委宣传部邱菁萍为大家分享了叶季壮与《四邑平报》的故事,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随后,社区书记梁群英向全体党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内容与实际相结合,梳理要点,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宝贵经验,并动员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以学促做,以做带学,学做融合,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