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机关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8-20    浏览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19日下午,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锦德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慧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先由林永豪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学习贯彻“七一”讲话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任何事情都要从政治上考量、围绕核心聚力、向党中央看齐,确保政令畅通、不走样、不偏向。

   二要练就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使各项工作紧贴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要求。

   三锻造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到矛盾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退缩,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要毫不迟疑顶上去、经得住考验。

   四要涵养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要树立良好心态,始终怀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五要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贪图享受,守纪律、讲规矩;爱岗敬岗,增强岗位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邹慧代表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深入查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又从思想党性上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员间开展了广泛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真正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提神励志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邹慧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小结。下一阶段,机关一支部将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党员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担当作为;把区委和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贯穿到江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狠抓工作贯彻落实,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底气和信心,推动江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