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学好身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江南街道举办红色遗址后人红色故事分享会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     时间:2021-05-21    浏览数:-

     

图片

    为持续完善红色教育基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经过多番筹备,5月20日上午,“红色管家”叶季壮后人以及顺天里144号红色革命遗址赵家后人应邀故地重游,并参加了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主持召开的主题为“学好身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故事分享会。

图片

    会上,林永豪首先对叶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红色基地建设维护,会切实发挥好其强化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作用。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724.jpg

图片

    参观红色基地后,人们通过闲话家常的方式,与机关干部分享老一辈革命年代的故事。

      叶女士表示

    江南街道推动顺天里144号红色基地改造重建,保留原址旧貌,能够使革命遗址中蕴含的历史内涵重新焕发生命力。

      赵先生认为

    江南街道在推动红色教育基地过程中推动周边环境整治,大大促进了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好事、办了实事。

    他们均表示很荣幸能够协助推动顺天里144号红色革命遗址的建设完善,并希望街道党工委能够继续用好、用活这个“红色教材”。

    江南街道将持续用好顺天里144号红色革命遗址这个“活教材”,不负红色革命遗址后人寄望,为各级党群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学党史、悟思想的党性教育阵地。

微信图片_20210524094738.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