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不忘初心学党史 奋勇争先开新局——江南街道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江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3-26    浏览数:-

    3月24日下午,江南街道在街道党校举行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江南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经济(联)社、“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图片



图片


    为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启动仪式上还设立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信念,铭记奋斗初心,鞭策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