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峥嵘岁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30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江南街道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峥嵘岁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江南街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员干部约8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开红主持。

    会上,中共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黎秀敏运用丰富的党史资料,通过讲述周文雍、陈铁军、龚昌荣、林锵云、谢创等不同历时期五邑地区革命先辈为追求共产主义信仰、为传承革命精神而英勇献身的感人故事,使我们对地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为我们解答了什么是信仰的力量,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江南街道举办“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峥嵘岁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江南街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员干部约8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开红主持。

    随后,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与在场的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指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取得丰硕成果。林永豪强调,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我们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并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勉:一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林永豪同志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在会议室久久回响,使在场的党员更加坚定牢记庄严的承诺,铭记我们的入党初心。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我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我们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