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到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8    浏览数:-

       4月28日上午,江门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到我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永源、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咏延等一行30人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开红的陪同下到顺天里144号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人员一行在社区讲解员的指引下,首先参观了江海英贤楷模展示区,学习了广东工人运动领袖张瑞成、中国海员工人运动领袖陈权等8位英雄人物的爱国事迹,随后来到顺天里144号,通过参观老宅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资料,了解江门五邑报刊文化、《四邑平报》故事和叶季壮在江门的革命事迹。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唱响红色主旋律,传承了街道红色文化,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