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15    浏览数:-

       近日,江南街道召开2020年组织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开红、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林国忠、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各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约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国忠主持。

    会上,杜开红总结了2019年街道组织工作情况,并对街道2020年组织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林永豪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要以科学精准选贤任能为根本,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以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目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组织工作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为推动江南街道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下半节举办了党务知识培训班,由江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金林焱进行党务知识专题授课,金林焱副部长从城市基层党建的内涵、江海区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对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解如何扎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本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街道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知识储备,理清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思路,找准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应把握的重要环节,为做牢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