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20    浏览数:-

       1月20日下午,江南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公务员,街道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经济(联)社理事长、书记、主任(社长),辖区站、所、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商会会长、退休支部书记,各“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伍洁霞主持。

      宣讲报告会中,五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显著优势”“把握重点任务,准确理解总体目标”“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方面深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1.jpg2.jpg3.jpg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