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东到顺天里144号红色教育基地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24    浏览数:-

    12月23日上午,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学东到顺天里144号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咏延,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等陪同参加调研。

    张学东副部长首先参观了建联社区党建文化广场,详细了解江海区8位英贤楷模的革命事接着,张学东副部长来到中共新会、四邑、五邑地委旧址顺天里144号,通过观看专题短和展厅,了解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第一任贸易部部长兼对外贸易部部长、我党我军卓越的“红管家”、原中共新会、四邑、五邑地委书记叶季壮在江门领导秘密革命斗争的光辉事迹以及与滘头赵氏兄弟结下的深厚情谊,还有江门《四邑平报》等先进报刊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历史;其后还听取了相关人员介绍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过程及在主题教育期间接待参观学习的情况。在调研中,张学东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江海区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的成效,并提出要进一步深入挖掘红色历史打造更多的红色阵地,为党员开展传承初心教育和传播红色文化,提供更多的载体。


27.png26.png

25.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