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召开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0    浏览数:-

    12月9日下午,江南街道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仲平、副组长容燕到会指导

    会前,江南街道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汇总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林永豪书记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推心置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实意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

    张仲平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紧密联系主题、深刻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推心置腹。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抓落实求实效二要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上抓落实求实效三要在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求实效四要在建章立制、加强源头治理上抓落实求实效。

    林永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街道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各项问题整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街道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一要旗帜鲜明抓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三要攻坚克难抓发展。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党的建设及经济社会民生的全面发展四要驰而不息抓作风。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在清正廉洁上为全街道党员干部立好标杆、做好表率五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把民主生活会各项整改工作与省委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

21.png22.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