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江南街道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21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江南街道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永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仲平到会指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永豪书记对党章、《准则》、《条例》进行导读,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在温习党章党规、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 紧紧围绕“18个是否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纲领,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做党章党规的学习者、执行者、捍卫者。二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镜子,持续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紧密联系实际,检视反思、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三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尺子,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将此次问题检视整改同街道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以及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张仲平组长充分肯定了街道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街道领导班子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下阶段整改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提醒警醒的预期目的。

14.png15.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