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标

积极推进顺天里144号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时间:2019-07-22    浏览数:-

顺天里144号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是今年江南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市党史办、江海区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下,江南街道在遗址房屋修缮的同时,积极谋划教育基地打造工作,7月19日上午,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黎秀敏、江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林焱等一行人,在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冲,党工委委员杜开红和街道组织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江南街道顺天里144号红色遗址修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打造红色教育基地提出了工作思路和针对性意见,特别强调教育基地布展要求以及史实资料搜集的注意事项。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工作座谈会上,市党史研究室、区委组织部、江南街道、设计公司、革命先辈赵氏后人等就红色教育基地打造进行了磋商,对修缮过程中的有关改造事项基本达成共识。


为实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工作目标,江南街道将争取各方支持,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形成倒逼工作任务清单,加快布展和周边环境改造工作,尽快把顺天里144号建设为区内首个可供参观、学习的红色遗址教育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