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邱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5-19
主题:
建议江海区图书馆加设自修室
内容:
尊敬的江海区领导 你好: 作为一个江海区人,家门口有个这么漂亮的图书馆觉得很幸福,这几年我们江海区变化好大,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非常感谢区政府啊!事情是这样的:我家有个高中生,以前周末会去五邑图书馆自修室写作业,去年年底装修后就没去了。上周末我送他去了江海区图书馆就去上班了,这里真的好,干净,安静还有空调,但是晚上9点就关门,好早。建议图书馆能不能给广大的学生增舍一间24小时的自修室呀,让好多学生有个安静,干净,有学习氛围的地方写作业,看看书。像演艺中心那样,刷身份证就能进,如若不能24小时,不然周末延迟到晚上10点下班也好啊。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9
答复时间:
2021-05-24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江海区文化广电体育局回复:一、江海区图书馆面向社会提供免费阅读和借书服务,定位偏重于智能化服务手段推广全民阅读,奉行“服务领先,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我馆按实际情况,适当延长节假日开放时间。考虑到晚上9点后的阅读人数稀少,闭馆后馆内需要时间进行清洁及图书整理等相关工作,结合目前国内大部分公共图书馆的晚上闭馆时间均为9点,因此设置该闭馆时间。
二、由于场地限制,区图书馆目前还没有条件设置“24小时自修室”,市民如有夜间阅读需求的可前往位于江门演艺中心的“自助图书馆”及江翠路的五邑慈善会图书馆。
下一步我馆将大力推进江海区图书馆的设施建设,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对我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继续到我馆和全区各公共图书阅读场地所使用各项服务。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