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工人
留言日期:
2021-01-19
主题:
住房公积金
内容:
离职时是否需要办理封存业务?还是会自动封存?离职满半年后要怎么提取,可以网上申请吗?如果不能是否需要本人到住房公积金缴存地亲自提取?可否找人代为办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9
答复时间:
2021-01-19
答复单位:
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不需职工本人办理封存。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未在异地继续缴存,个人账户封存满半年以上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所需材料:个人社保缴费清单、身份证、、职工本人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委托他人代办时,请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件。办理流程:提供办理材料→到缴存地的承办银行→银行受理并出具业务受理回执→中心3个工作日内审批。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