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GX
留言日期:
2020-12-03
主题:
外省户口购房后不迁户口能否读公立学校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在江海区明泰城购置一套房产但暂未取得房产证书,小孩外省户籍,目前在蓬江区荷塘镇就读六年级,下一年能否转到江海区景贤中学上初中?报读公立初中需要哪些条件?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03
答复时间:
2020-12-04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目前江海区公办学校的转学政策,如果学生的户口迁入江海区的,是可以申请学位的,插班转学属于统筹安排学位,不能选择学校,请家长按相关流程申请转学。待各相关部门核实信息后,将于8月下旬由录取学校通知学生到校办理注册手续。江海区景贤初级中学是今年我区新建的公办初级中学,由于学校仍在建设当中,招生范围仍在研讨中,待学校建设工程完成,交付使用,就会适时向社会公告,请家长留意。详情可咨询0750-3861617。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