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ngle
留言日期:
2020-07-29
主题:
幼儿园保教费
内容:
请问幼儿园保教费调价是否需要申请和公示?一次性涨价20%是否合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9
答复时间:
2020-07-30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省相关文件的精神,民办幼儿园保教费实行成本补偿机制,保教费标准主要根据幼儿园保育教育成本、办学质量,结合幼儿园评定等级确定。幼儿园经审批或备案的保教费标准应至少保持学年内稳定。因此,幼儿园根据成本补偿机制,每学年可以进行一次保教费的调整。

       幼儿园应在显著位置通过设立公示栏、公示牌、公示墙等形式,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金额、收费依据等相关内容。一次性调价在20%左右属于合理区间。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