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泳梅
留言日期:
2020-04-01
主题:
外海街道七西村村主干道被恶意霸占车位
内容:
江门市江海区外海街道办事处七西村村主干道一带被非法使用僵尸车、石墩、竹竿长期霸占进行违停;非法经营无牌无证早餐店占道经营,长期有建筑垃圾不清理造成会车没有地方停靠,道路安全隐患加大;这些问题存在很久根深蒂固,村委调解无效,希望上级部门进行管理,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01
答复时间:
2020-04-07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外海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

收到陈女士的意见建议后,我街道十分重视,已联合街道七西村于4月2日下午联系陈女士到现场查看情况,经核查:在七西村四十亩辖区内发现部分建筑垃圾和自制石墩,未发现有僵尸车情况。针对以上情况,七西村联合街道城管中队等部门开展清理整改工作,并与4月3日下午完成全部整改。

自外海街道开展2020年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及七西村创建省级振兴乡村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七西村对于乱堆乱放、违章建筑、乱停车等情况开展整改工作,目前已基本达到乡村振兴的基本要求。

感谢陈女士对我街道工作的监督与支持,今后我街道会进一步加强对环境整治工作的监督,努力为村民提供一个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产业兴旺,治理有效的生活环境;并欢迎广大村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