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2-11
主题:
疫情
内容:
请问受疫情影响,江海区政府各部门什么时候正式上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11
答复时间:
2020-02-11
答复单位:
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市民您好,目前江海区政府各部门已正式上班。

为了既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有效保障群众政务服务需要,建议您通过网上办事(电脑、微信小程序等)、自助终端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避免聚集到服务大厅造成交叉感染,您可通过网上办事渠道,获取在线申办、网上咨询、进度查询、结果查询、投诉、评价等政务服务。目前入驻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事项基本都提供网上办事功能。您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网上办事所需材料,各部门将通过“外网申报、内网审批、政务专递”的方式及时审批办结申请事项,并可将结果证照邮寄到家。

一、网上办事渠道和入口如下:

(一)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江海区分厅)

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切换区域和部门】选择江门→江海区【部门】,或选择【个人服务】、【法人服务】栏目进行办理。该网汇集了区、街镇、村居各部门各类办理事项,对于每个办理事项,均给出详细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等信息。

(二)“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及粤商通APP

登录“粤省事”并进行实名注册后,可以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房、公积金、出行等500多个事项。如需办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此外,下载粤商通APP向您提供新办企业、交易平台、企业日常等各类服务。

(三)自助终端办理

携带二代身份证,按照自助终端机提供的操作指引办理。我区已在区行政服务大厅、3个街道公共服务站、62个村居公共服务站铺设了70多台“侨都之窗”自助终端机,可以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建、卫健、不动产等部门的78个事项。

二、现场办理请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

为减少在大厅聚集的人流以及办事群众在大厅的停留时间,确保大厅服务有序、高效,目前我区各办事大厅只受理提前预约事项。如您确有紧急事项需到现场办理,请至少提前1天通过如下方式预约。

预约方式:1.关注“江门政务”微信公众号→【一门办事】→【大厅排队】→【点击右上角切换】→【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