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
留言日期:
2020-01-02
主题:
医保个人账户待遇
内容:
本人于2013年首次申领社保卡,于2017年参加职工医保,于2018年6月变更社保服务银行,现新社保卡已经激活,但是只有更换后的月份医保个人账户待遇的划入,变更社保服务银行之前月份的医保个人账户待遇没有划入现时的社保卡的医保个人账户之中,在社保卡网站查询得到存在医保个人账户金的划入记录,问之前的医保个人账户待遇款项去了哪里?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02
答复时间:
2020-01-06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经我局工作人员致电陈先生,了解到陈先生办了新社保卡后,原社保卡里面的账户余额没有划入到新办的社保卡里面。

针对这种情况,陈先生现在需要到新办卡银行网点领取《医保个人账户划转通知单》,然后本人凭《医保个人账户划转通知单》、原社会保障卡到原办卡银行任意网点,办理金融账户余额提清和医保个人账户余额划转至新社会保障卡手续,注销原社会保障卡。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陈先生相关情况,陈先生表示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