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丽红
留言日期:
2019-12-21
主题:
关于小学转学问题
内容:
我小孩已经在滘头小学上四年级了,但住天鹅湾都有4年了,现在想将小孩转到天鹅湾小学,我能否可以办手续转校吗?户口还是在滘头,那我应该怎样处理呢?现在接送小孩很麻烦,天天塞在路上,以前我是有个亲戚帮我接送的,现在她病倒住院了,我还要在公司申请提前1小时下班接回,现在想申请转校,我这情况可以办理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21
答复时间:
2019-12-25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目前江海区转学政策,同一区域内的公办学校之间原则上不受理转学申请。区外学校申请转入江海区公办学校的,要求申请对象的户口及住所均在江海区内。学位安排是根据各学校空余学位情况进行统筹分配。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