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熊小姐
留言日期:
2019-12-17
主题:
学生做错事,老师照相上传到家长群里。
内容:
1、老师总是把不做作业,或者做错事的小朋友,照相,然后上传班级微信群,这样的做法,1、照相的一刹那,我觉得会伤害小朋友的自尊心;2、对经常调皮的小朋友,经常采取这样的行为,会打击小朋友的自信心;3、引起小朋友的厌学心理;4、心理阴暗面增大,引起对老师有仇恨心理。我们需要保护小朋友的的身心健康,希望教育局,在开会的时候就说一下,让各大学校执行,有则改之。我不想说是哪个学校,反正我孩子四年级,四年不同老师,都有这样的行为,我也问过其他的学校,少数也说有这样的行为。所以不要问我拿证据,我孩子在那里上学,我不想和老师有正面的冲突,但我希望直接有措施,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2-17
答复时间:
2019-12-23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针对市民熊女士反映的老师不要将做错事情的学生照片发上家长群的问题,我局政体股已跟进处理此事,已将相关情况告知各学校政体负责人,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这方面的督促教育。同时告知市民反映同一事项通过一种渠道方式,不要采用多种渠道。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