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陈
留言日期:
2023-02-27
主题:
非江海户籍怎样申读初中一年级
内容:
本人非江海户籍在江海购有房产(君逸府),小孩之前在外市读小学,2023年9月需要升读初中一年级,请问想在江海申请读公立初中需要什么条件?申请流程是怎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7
答复时间:
2023-03-03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根据目前招生政策,符合以下类型之一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入江海区公办学校,统筹安排学位:(1)江海区户籍的学生;(2)父(母)持有在江海区内连续不间断居住满五年或以上的《居住证》,和由用人单位在江海区五年或以上连续不间断、依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缴费记录并有固定住址的学生;(3)现役军人、高层次人才子女等政策照顾生。

       市民反映其“非江海户籍在江海购有房产,小孩在外市读小学”,根据目前的招生政策,暂不符合转入公办学校相关要求,市民可申请入读我区民办学校。

       江海区教育局将于今年4-5月发布2023年秋季学期相关招生公告,家长可登陆“江海区教育局”网站(网址:http://www.jianghai.gov.cn/bwbj/jyj/)——【招生考试】栏目查看相关招生政策。

感谢市民对我区教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