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莫小姐
留言日期:
2022-12-10
主题:
江海区小学招生户籍生入学问题
内容:
本人父母已有房产在江海区,户口也跟随迁出,目前弟弟准备入读小学。父母和我现在共同买房,房产证有父亲和我的名字,我父亲、弟弟和我本人户口迁到新房产上,请问我弟弟及本人子女是否可以就读新房产所在地段的小学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0
答复时间:
2022-12-13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江海区户籍适龄儿童按照“人户一致,就近入学”、“人户分离,统筹安排”的原则进行学位分配。其中“就近入学”是根据适龄儿童的户籍地址与家长的房产地址一致的地址就近安排入学。“统筹安排”是指若根据学校招生地段按“人户一致”安排后仍有剩余学位,则按照“先户籍生、后非户籍生,先购房生、后租住生”的先后顺序就近安排或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办法安排适龄儿童入学。

家长也可登陆“江海区教育局”网站(网址:http://www.jianghai.gov.cn/bwbj/jyj/)——【招生考试】栏目查看,或致电(0750)3861617咨询。

感谢市民对我区教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