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3-02
主题:
小升初,户籍问题
内容:
您好,我昨天也咨询了 问题:“您好,请问一下今年国家教育局出台民公办学校小学、初中就近入读学校,请问初中是以户口地址为准就近入学,还是以学校地址为准呀?” 回复:“您好,江海区公办初中一年级招生政策采用公办小学对口直升的方式,即公办小学六年级毕业生直接升读对口的公办初中,所升读对口初中以当年公布为准,感谢您对江海教育的支持。” 那现在我是想问,你回复是“公办小学对口直升的方式,即公办小学六年级毕业生直接升读对口的公办初中”那我小孩现在在滘头小学读,4年级开始审请转学校一直没转成,但户口已在华发四季,那以公办小学对口直升方式,与国家教育局出台的就近入读是不是有点冲突呢?与“人户一致,就近入学”、人户分离,统筹安排,先户籍生、后非户籍生,先购房生、后租住生“的原则进行学位分配,是不是违反2022年国家教育局出台政策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2
答复时间:
2022-03-02
答复单位:
江门市江海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市民你好,我局工作人员已以电话形式,为您一一解答相关疑惑,如您对相关政策仍有疑问,可继续致电江海区教育局招生办咨询,电话:(0750)3861617。感谢您对江海教育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