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19-09-03
主题:
江海区滘北油湾片区有没有明确的规划和改造时间?
内容:
江海区滘北油湾片(水泥厂)周边地理位置优越,背山面海,居住环境甚好,为何没有进行三旧改造,造福滘北居民,提升江海区城市品质。目前该区域各种废品厂,废铁厂,汽车喷漆厂,石材加工,垃圾加工厂频现,让本应为江海区桥头堡的滘北形象一直得不到提升,脏乱差,滘北的改造迫在眉睫,请问有没有计划何时进行沿河路的建设,滘北水泥厂周边有没有明确的规划和改造时间。 另外,周边的临时铁皮厂房(废铁厂,汽车喷漆厂,垃圾焚烧,石材加工厂)是否属于违建?有没有审批手续,审批部门是否审核过?盼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09
答复时间:
2019-09-09
答复单位:
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滘北油湾片区改造已纳入我区2019年重点工作项目推进。现正结合“三旧”改造以及城央绿廊建设,研究制定相关改造方案。
满意度:
我要评分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电话:(0750)3867379 传真:(0750)3861659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