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通知公告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2年江门市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清单


普法内容普法对象普法目标普法举措

1、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

2、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3、深入学习宣传党内法规。


全局干部职工

提高全民法治意识,提升政府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积极参与全国普法办和省、市、区普法办组织开展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和社会公益普法活动。

2、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法治江海宣传教育周、行业宣传日(周、月)、法律法规颁布施行纪念日等时间节点,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3、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通过以案释法等方式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大工作成果的宣传力度。
4、《广东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增强工作人员法律业务素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与公共服务水平。1、通过开展法律业务知识竞赛、邀请法律专家授课等多种形式强化法治学习。
5、《民法典》《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

全局干部职工

提高政数局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依法行政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数据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1、组织发动工作人员参加年度学法考试,将考试结果纳入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内容。

2、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法。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