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通知公告

关于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登记的通告

文章来源: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中介服务机构:

按照广东省和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工作方案要求,以及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我市将在2018年跟省同步建设和运行全省性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推动中介服务市场更加开放、竞争有序、健康发展。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中介服务机构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介服务范围

工程项目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城乡规划编制、施工图审查、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勘察、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编制、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测绘、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信息工程监理、会计师事务所、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人防工程监理、交通工程监理、水利工程监理、水利工程招标代理、水利工程设计、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土地规划、探矿权采矿权评估、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造林工程规划设计、造林工程监理、资产评估、社会采购代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安全生产检测检验、税务师事务所服务、计量认证(环境保护监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检测、防雷检测,以及其他中介服务。

二、登记方式和程序

(一)登记方式:网上递交登记资料。

(二)登记程序:

1.从2018年4月28日开始(暂无截止时间),中介服务机构可以在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 http://zyjy.jiangmen.gov.cn)的“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登记表》。

2.中介服务机构填写《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登记表》,以及准备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社会组织登记证书等)、资质证明(备案或登记证明)、内部管理制度、信用证明(“信用中国”和“信用广东”等省级以上信用网站查询资料)、人员证书等资料的扫描文件。

3.中介服务机构将《江门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中介服务机构入驻登记表》的电子文件以及有关执照、证件、制度、证书和证明扫描后的电子文件(PDF、JPG或TIFF格式),压缩后(压缩文件名称为单位名称全称)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wszjfwcs@126.com。

中介服务机构提供电子文件即可,暂不需现场递交资料。

4.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中介服务机构提交资料的准确性和齐备性进行预审。需要补正材料的,一次性告知需要的材料。

5.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全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进度,组织预审合格的中介服务机构递交有关资料和根据行业主管部门要求进行证件资料现场核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登记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正式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先生、陈先生、郭先生;

联系电话:3509000、3509191、3509006。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