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供电服务正式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 “水电气”服务实现一站式办理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2-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动便民服务在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受理,加快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今年12月起,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在前期燃气窗口和水务窗口进驻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供电窗口进驻,自此实现“水电气”服务“一站式”办理,实现办理咨询、报装、变更、缴费等业务全覆盖,同时流程进一步优化,办理时间也进一步压缩,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极大便利,真正做到“进一扇门,一次办好”。

  “太好了!江海区终于实现‘水电气’服务集中一次办了,之前还需要跑几个地方办理,今天也是特意请假前来办理手续,实现‘一站式’真的极大地为我们提供了大大的便利,终于不用来回跑了!”12月4日,李先生来到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为购买的住房办理水电气更名手续,对江海区服务中心推进“一站式”办理“水电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水电气”服务“一站式”办理,既是江海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的需要,也是优化江海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下一步,江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将持续创新提升审批服务模式,不断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进一步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很多事”,以优质服务助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