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政数局举办江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2.0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1-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动我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运营工作高效开展,区政数局于11月8日下午,组织区各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江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2.0培训会议。

  江海区作为江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2.0的试点区,通过收集实施清单名称、实施编码、审批系统、审批人员信息等18个要素在全市率先上线655项政务服务事项。一体化平台2.0通过引入页面融合技术,逐步实现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与国省垂业务系统统一入口、业务联动、数据互通,降低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多套账密来回切换不同系统登录,通过对回流数据的映射关联,实现对办件全流程的管理分析。利用个人和企业数字空间功能服务,支持业务部门、个人和企业用证,实现少填少报,为提升政务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在培训会议上,技术人员对一体化平台2.0的基本功能进行了介绍,并演示了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对一体化平台2.0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业务系统操作技能,提升了基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



18150212146315730461(1).jp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