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深化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运营 助推诚信建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2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加快社会信用体系一体化建设,提升城市社会信用状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江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通过江海区惠企服务平台助推诚信建设。

  一是汇聚信用政策,打牢“信用基石”。整理并收录《关于印发〈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评价标准〉的通知》《关于印发〈江门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的通知》等与诚信建设相关的政策到惠企服务平台,企业和个人通过平台可迅速准确了解到最新的与诚信建设相关的政策信息,深入理解政策内容及其作用,从而引导企业和个人树立诚信意识,依法依规行事,争做诚信市场主体。

  二是特设普法专栏,挺起“法治脊梁”。积极收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与诚信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新闻资讯到惠企服务平台普法专区,便于企业和个人更全面、深入地了解诚信建设的各类动态和信息,帮助企业和个人把握市场动态,更好地做出经营和生活决策,同时推动诚信文化的传播,弘扬社会新风。

  三是深入企业宣传,与企共筑“诚信墙”。区政数局通过走访企业宣传惠企服务平台,同时宣传平台收录的与诚信建设相关的扶持政策、法律法规和新闻资讯等,让企业和个人在了解扶持政策的同时,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在诚信的框架下,用好各项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和个人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