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手机版

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诚信宣传进企业,帮办代办助发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9-2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群众的诚信意识,共同营造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江海区政数局开展系列下沉式诚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诚信知识推广到辖区内各企业、各商户,积极帮助群众树立良好的诚信意识,增强人人学诚信、人人守诚信的意识。

  近日,江门市政务服务志愿服务队高新(江海)分队派代表先后来到江门市御澳食品有限公司、江门市金多源铝业有限公司、麦口咖啡(江门)有限公司、广东金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市世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服务。一方面,志愿者进企业面对面宣传,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引导企业群众树立诚信理念、增强信用意识;另一方面,志愿者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该企业提供工程建设业务保姆式的代办帮办服务。

  针对企业需求,江海区政数局于近期在高新区(江海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工建系统培训及惠企服务平台宣传活动,将诚信宣传融入其中,进一步推动园区共建合作,推行一系列惠企服务改革,真正解决企业在网上申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系列活动中,企业群众表示既认识到了诚信的可贵,又解决了业务难题,既学习到了知识,又体验到了满分的服务!



clipbord_1695627836374.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